還記得

還記得
無名小站我很喜歡的一首背景音樂
放送著帶有淡淡哀傷基調的樂曲
還有許多中二的言語
那是我忘了備份的無名
和高中以前的回憶

還記得
大學之前
我是多麼討厭寒暑假
沒有什麼特殊興趣
不懂得利用時間充實自己的我
準備每次的考試就是我生活的目標
和同學打鬧就是我每天的休閒
吉他甚麼的也只是另外一種目標罷了
好像只是找個事情來填滿自己的生活
沒有主見 但我活得很好很快樂

大學之後
參與各種活動
接下各種任務
你說那是我想要的嗎?
我也不知道
只覺得
有那個義務付出自己從中學到的
只覺得
有意義的事情 那就去做吧
只覺得
班上的事情 能幫就盡量幫吧

既然做了 就要做到最好
給別人看 也給自己看
然而 自己的心血 在資訊爆炸的時代
引起的關注卻總是少少的
雖然說這不應該是我想要做某件事的動力來源
心態卻總是調整不過來
或許是我該做的生命功課吧

剛和我妹看完了鋼鐵人
大二了
這是我第幾次專心讓自己放鬆
總是煩惱著還有多少事要做
總是覺得累
於是讓自己稍稍偷懶滑個手機看個臉書看個搞笑小短片
然後拖到進度
累垮自己
忙完了
又想著多久之後又有什麼事
馬各馬各馬各......

還好我還有著和你的羈絆讓我想撥空陪你
和你相處真的好輕鬆好自在

還記得
那個期待著大學能做好多事的我
巴不得寒暑假不要走
雖然
就算寒暑假也是有好多事要做.....

每次任務結束總是有所收穫
總會覺得當初的辛苦是值得的

希望有一天
不指結果是甜美的
期盼
辛勞的準備期
我的臉上是帶著笑的

留言

  1. 見賢很棒喔~
    加油!順便一起經營 blog ^^

    回覆刪除
  2. 謝啦^^
    你的文章都很溫柔很有想法每次看完都有所得呢:目
    希望我的雖然不能像你的依樣不過不要再像無名裡的一樣屁孩了XD
    根本把無名當臉書用啊!!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

成為最強的路障 _ Clerk 醫院見習經驗分享 (2019/06/30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