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SCLC AJCC TMN Staging 8th Ed 非小細胞肺癌分期第八版

網路上大多是第七版的精美整理圖,中文資料也大多是中國的 @@ 於是就自己稍微整理了一下,建議至少看過完整原文版一次之後再搭配此圖服用,會比較清楚。







留言

  1. 您好,再網路上發現您整理的 AJCC 8th edition 相當清楚,想要引用到教學型的簡報中,跟內部的同仁分享,不曉得是否能取得您的同意?會附上您的流水簽名檔 (CC BY-NC-SA 4.0)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以的!很高興您喜歡~ 不要把我的簽名檔蓋掉就可以了!順道一提那個 CC BY-NC-SA 4.0 不是我的簽名檔是一種國際分享的規範,可以複製 google 看看~

      如果方便的話希望有機會能看到您最後教學的簡報,如果方便分享的話再寄到 chianshianli@gmail,謝謝!

      刪除
    2. 感謝您的分享, 清楚又簡單, 想要引用到教學型的簡報中,跟內部的同仁分享, 依樣會附上您的網址當作ref

      刪除
  2. 學長您好我是高醫PGY學弟!
    我也想徵求學長同意引用學長精美的整理圖在放射腫瘤科的單堂案例報告中、附上連結
    簽名檔會留著之外還會順帶(興奮)跟Clerk學弟妹說是來自我們偶像大學長><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

成為最強的路障 _ Clerk 醫院見習經驗分享 (2019/06/30更)

大體解剖跑台準備分享